明日が来る日

-隨便寫寫畫畫、水彩進修中-

BUSTER BROS!!!
MAD TRIGGER CREW
FLING POSSE
麻天狼

【關於各地區HYPNOSIS SPEAKER的考察(四地區完整版)】

大家好又是我不負責任的考察君(滾),繼上次的各個角色麥的設計考察後這次做了各個角色SPEAKER的考察,耗時四天整,雖然很累但積累和運用知識的過程很快樂。做完後依舊不得不說HYPMI對於角色相關的設計都非常走心。 

HYPNOSIS SPEAKER(暫譯作「催眠音響」)說明:是各個角色進行RAP對戰時會出現的幻影俗稱特效,根據角色的印象物和個人特色會出現不同的元素,作用是在視覺上給觀眾帶來衝擊,可謂是點睛之筆。

注意: 

※以上考據內容圖片和說明均來自網路和個人瞭解的知識所結合的推測,因此不完全準確,有錯誤or需要補充的可以評論說明or私訊。 

※個人解釋&理解有,有不當之處還請指出。

※性格原因有部分內容有吐槽,不能接受的還請左上角。 

※圖大請慎用流量。

(11/5追記:修改了獨步的藥物部分相關說明,感謝LOFTER @.Rhodolite 大佬提供藥物相關的知識(鞠躬)事實證明官方依舊是魔鬼

(11/6追記:補充一郎與獨步的DJ設備的區別備註。具體的請走這裡閱讀。)

(12/1追記:修改了一郎的DJ設備的參考圖,選擇了更加接近原型的設備進行參照)

评论(14)
热度(966)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が来る日 | Powered by LOFTER